高層次超音波2008/12/22 星期一, 已預約好的高層次超音波地點在林口長庚~~ 今天真的好冷喲~~ 好冷~~ 林口只有九度, 而且還飄雨, 要不是東元的要求, 說西服真的, 我真是不想來說....原因之一, 就是要自費三千大洋外加醫生的十幾分看看, 然後說沒有問題, 很正常~~ 就這樣, 大老遠的一趟~~真是只能說, 花錢來認住商房屋識醫生的~~ 原因是如果我早產了, 就要請他多幫忙了~~看來~~ 我只能期待, 不要發生才好呀G2000~~------------------------------------------------------------------------------------------------------------------------------早上去了竹蓮酒店打工寺拜拜~~ 告訴觀音和註生娘娘, 我的情形~~ 希望可以保佑我一切平安順利~~現在就是多休息, 放輕鬆就行了~~不過晚上都不太好睡~~ 也不知為何, 高血壓多少帛琉有影響吧~~很羨慕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人說~~ 自從有了小孩, 好像就沒幾晚可以一覺到天亮了~~直到八月淇淇自己睡以後, 有好睡一個月, 然後又懷孕了~~現在就房地產沒那麼好睡了~~ 肚子也愈來愈大了~寶寶都有快500公克了說~~ 長得還不錯~~ 本次懷孕有克制一點, 目前只胖了四公斤左右只能說上一胎胖太多, 然後又沒回來好房網~ 所以不能再胖了呀~~~加油信用貸款~~------------------------------------------------------------------------------------------------------------------------------------天氣雖seo然變很冷, 不過這一次不像之前, 我的體溫變得高一點, 所以沒那麼怕冷了, 也可能是懷孕中期所以開始慢慢會怕熱吧~~ 最近的新聞都在談裁員問題, 聽多了, 關鍵字排名真是令人擔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樂觀一點面對吧~~ 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m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