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快船老闆因種族歧視言論被罰終身禁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蕾瑩):當地時間4月29日,NBA總裁宣佈了對快船老闆唐納德.斯特林種族歧視言論的調查結果。由於電話錄音中的聲音確定是斯特林本人,NBA官方宣佈對其處以終身禁賽以及250萬美元的罰款。有生之年,斯特林將永遠不得進入NBA的球館與訓練場地,未來他很有可能還會被迫轉讓快船隊的所有權。
  29日下午,在紐約曼哈頓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NBA總裁亞當.蕭華親自宣佈,有關快船隊老闆斯特林電話錄音的調查工作已經結束,錄音里的聲音確定是斯特林本人的,這番充滿種族歧視的言論令人感到憤怒,斯特林也因此遭受重罰。
  “立即生效的是,我宣佈,終身禁止斯特林參與任何與快船隊或NBA有關的活動;斯特林永遠不得進入任何NBA的球賽或訓練場地……。除此之外,我還要向斯特林罰款250萬美元,這是聯盟規程中罰款的最高額度。這筆罰款將捐獻給反種族歧視的組織。”
  不僅如此,未來斯特林很有可能被迫賣掉已經持有了30多年的快船隊。亞當·蕭華表示,他會盡一切努力促成此事——只要他說服其他29支球隊老闆中的大多數,75%的人表示支持,斯特林就必須轉讓快船隊的所有權。
  斯特林是目前NBA聯盟中執掌球隊時間最長的老闆,但是他的種族歧視言論卻給自己招來了大麻煩。上周六,美國著名的八卦網站TMZ爆出一段電話錄音,據稱錄音中爭吵的兩人正是快船隊的老闆斯特林和他的女友斯蒂維亞諾。在這段錄音中,斯特林的女友解釋說,前NBA球星、魔術師約翰遜是她非常崇拜的人物,他幫助弱勢群體,帶來了許多改變,是個值得尊敬的人;她只是和自己尊敬的人合了一張影,而他碰巧是個黑人而已。但是斯特林卻對此大為光火。
  “不要把他的照片上傳到網上,這樣全世界都會看到,他們會(為此)給我打電話。別把他帶到我的比賽上來,好嗎?”
  斯特林不僅直截了當地說不要把黑人帶到他的球場上,當斯特林的女友提醒他說,快船隊的球員也都是黑人時,他反駁說,
  “我養活這些人,給他們吃的、穿的、汽車和房子。誰給了他們這些?是其他人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m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