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 Up瑪丹娜又出新專輯了幾年前她出這張HUNG UP專輯時每天看著這MV跳舞那時候無意間認識了一關鍵字廣告個小我十歲的男子他知道我喜歡跳舞在電話那頭他放這首歌給我聽(蠻有默契的我也愛這首歌)他說:租屋網這首歌很適合跳舞也很好聽~給我個機會~好嗎?他約我去跳舞約了好幾次我都婉拒他了可是他仍然不澎湖民宿死心我在他盛情邀約下終於答應了但是我跟他說我約了幾個愛跳舞的同事一起去還記得當天他看見我保濕面膜講話會結巴手一直發抖他說他看見我會很不好意思我說:既然你看見我會不好意思~而我又比你大十酒店兼職歲~我看你還是放棄好了他說:我不要!我好不容易約到妳了~~我才不要放棄還說:跳舞的妳和平常禮服的妳~很不一樣~~百變風情~我很喜歡~~我同事聽到了這些話告訴我說:他很可愛耶~~他都不介意了~房地產你就試試看~~他條件不錯~又高又帥~人又隨和~~興趣相投~~妳外表看起來跟他差不多~~我都懷疑我同吳哥窟事是否被他收買了不過那天我們在瑪丹娜這首歌帶動下我和他的距離似乎又拉近不少當這首歌一下在找房子舞池裡我們不約而同地又唱又跳這首歌裡的招牌動作整個舞池的所有人極盡瘋狂地一起跳著這首歌的seo招牌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m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