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離開了到不知保濕面膜名的地方凝視遠方何處是我的落腳地我也不知買屋網道前方的路一片茫然該怎麼走走到哪提著皮箱酒店打工走在十字路口路上行人匆匆沒有人督看我一眼濾桶或許習慣了像我這樣的人了吧走到車站有人十室內裝潢八相送有人高興返鄉而我卻不知要到哪算了隨售屋網便買張車票吧走到售票口才發現ㄎㄠˋ忘了帶烤肉錢還是回家吧


.msgcontent .wsharing 小型辦公室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售屋網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m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