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格友:「方便msn聯絡嗎?」格友:「你好,很高興認識妳」格友:「你幾歲」買屋雯:「要問人前,可否先說自己呢^^」雯:「你幾年幾班」格友:「嗯~我xx年次」雯:「seoxx年次」格友:「你住哪」雯:「要問人前.........」....雯同樣的話貼一遍給他看酒店打工><格友:「喔 台中」格友:「你婚了沒」雯:「你都沒看我文章喔格友:「喔」酒店打工格友:「你有情人嗎?」雯:「文章中的寶貝公就是情人」...雯到此的對話依舊耐子性賣屋子回應著格友:「妳做什麼的」雯:「boss」格友:「我打工族的」格友:「妳幾歲」雯酒店經紀................無言中,決定將他從名單中刪除以上是我昨天和一位新加入msn聊的術後面膜格友一部份短暫對話,從一開始對話中就知他是來找"性"的並同時和多人賣屋聊,情慾遊戲我玩過所以我知道一些基本的對話方式,只要聊的開心又何仿呢但也請你酒店工作稍微認真點吧!才剛剛告訴你 我幾年次的了 還問我幾歲勒所以別怪雯將你打入冷裝潢宮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m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