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rthday~☆哇哈哈 ~ 昨天1月21號 星期日 是我滴生日 =ˇ= 嗯... 過滴還不錯啦!!!唉~~ 比較討厭ㄉ是...沒去唱歌 =ˇ= 不過迷關係 婚禮佈置沒來ㄉ 算他沒口福... 昨天我請粗牛排捏 =ˇ=還有蛋糕 ㄎㄎ~~~ 唉!!! 也許還不夠熟吧?? 所以約ㄌ大家都不一定能出來不過算ㄌ!!!還是千千會場佈置和葉麗最好捏 =ˇ= 愛屬尼們捏 !!!!後來到了晚上..就跟家人出去粗飯飯...... 最最最最讓我驚訝搭是...因為我有玩線上遊戲!! 我有參加一開幕活動個血盟 (有玩電玩ㄉ人應該都知道) 類似家族那樣!!超感動搭... =ˇ= 有ㄍ好朋友騙我說10點要推王 叫我去一個地方等 結果!!!!一進去.. 他澎湖民宿們排ㄌ生日蛋糕和"生日快樂" 這4ㄍ字 吼~~~~ 還所有人都出來 放煙火感動到不行ㄚ阿阿ㄚ~~ 每個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哇哈哈哈~ 好高興唷情趣用品 !! 而.... 主辦者 則就是我那個好朋友囉 =ˇ=" 他超辛苦搭.. 從下午2.3點就開始策劃了 哈哈 愛死他咧 最後真斗謝謝大家給我滿滿ㄉ祝福澎湖民宿花蓮民宿                     &看房子nbsp;                    &n土地買賣bsp;                 謝謝 ≧ˇ≦  永慶房屋Thanks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33hjm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